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华东副局长带队到我市检查餐饮行业明码标价工作
2021-08-11 08:55:41 本网 字体: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华东副局长带队到我市

检查餐饮行业明码标价工作


    8月10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华东副局长带队到我市检查餐饮行业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情况。重点检查餐厅酒楼、旅游景区等餐饮行业海鲜池、菜谱、价目牌明码标价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开展餐饮行业明码标价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工作成效。


图片1.png


    检查中,我市各餐饮经营单位明码标价落实情况总体规范,餐饮行业明码标价落实情况较好。市局领导对我市餐饮行业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成效给予肯定,但存在个别餐饮经营单位酒水饮料价签不醒目、脱落等情况,要求我局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将明码标价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接下来,我局将根据叶华东副局长提出的检查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消费市场价格秩序监督监管工作,着力规范餐饮经营单位的价格行为,不断提升全市餐饮行业消费市场服务质量、诚信经营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促进我市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