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
---陆丰市国资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9 17:08:28 本网 字体:

10月26日,陆丰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领导参加活动,并就打造“四有”队伍工作提出要求。

活动通过开展重点研讨“明要求”、学习规章“强党性”、交纳党费“尽义务”、政治生日“忆初心”、民主议事“摆问题”、听取意见“凝共识”、共同倡议“话担当“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打造“四有”党员干部队伍要求,落实“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推动队伍干劲、工作效能、服务水平、机关党建进一步提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