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局“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学习宣讲
2023-06-02 11:04:59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民法典》,增强国资干部职工尊法守法意识,提升学法用法能力,市国资局于5月25日在会议室组织“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学习宣讲会。

    党组书记、局长林维填同志组织学习《民法典》知识。《民法典》是对我国现行的、制定于不同时期的民法通则、物权法、合同法、担保法、婚姻法、收养法、继承法、侵权责任法和人格权方面的民事法律规范进行全面系统的编订纂修,是一部符合中国国情的法律,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意义有更高层次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民法典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是密不可分的、是息息相关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断提高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53010571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