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陆丰“金秋助学”活动 资助学生248名
2022-08-30 11:27:0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8月29日上午,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举办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各类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汕尾和我市领导李惠文、彭薏菁、胡芳、文永雄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建立健全工会助学的长效机制;要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奉献爱心,努力营造助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筹资和资助困难学生的情况。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捐款单位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并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集资募捐活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同时根据参加高考学校教工会的认真调查摸底,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定资助各类贫困学生共248名,资助资金119.9万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