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2-07-29 12:07:3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全市工会“金秋助学”动员大会,对全市“金秋助学”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圆梦大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文永雄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助学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金秋助学”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爱心助学活动氛围。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带头,踊跃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金秋助学”活动;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共同推动本年度“金秋助学”活动扎实开展,为陆丰裂变发展、蓝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就2022年“金秋助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就今年“金秋助学”助学对象、申请程序、申报材料、活动时间安排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据悉,今年工会助学对象为已建立工会组织,并正常开展工会工作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读或今年被大学专科以上院校录取的在职生活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子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