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教育系统召开深化教学改革暨实施“决胜课堂”推进会
2021-03-30 10:58:1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教育系统召开深化教学改革暨实施“决胜课堂”推进会

  3月29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召开深化教学改革暨实施“决胜课堂”推进会,深入分析全市中小学教学教研工作存在的问题,认清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决胜课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教学教研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落后态势,准确研判严峻形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把握重点,实现教学教研工作的制度化,课堂教学高效化。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积极有序推进教学教研工作。

  会议强调,各学校务必要树立“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紧紧抓住提高教学质量这个核心不放松,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教学质量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抓好教学教研工作,认真实施“决胜课堂”,确实提高全市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