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3-11-30 10:24:27 广东省教育厅网站 字体:

       11月25日,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各主办单位、44所高校、43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汇聚行业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岗位资源和多元化就业选择。据了解,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有70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其中43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活动。吸引了南方测绘、汇博机器人、广东省机械研究所、广信通信、海尔、五菱汽车、长隆等企业参加,涵盖测绘类、计算机类、机械类、电子类、汽车类、营销类、化工类、财务类、传媒类、电子商务类、策划类、外语类、设计类、管理类等多个专业领域,近万名毕业生入场应聘。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毕业生求职,活动现场设置了系列特色专区。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一站式服务专区中设“职己”加油站、“职己”天降offer、“职己”打气筒,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二级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专区充分展示了高校在立德树人、育人育才、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成就,吸引企业和师生前来参观。国防教育与征兵宣传咨询服务专区,邀请广东省征兵宣讲团现场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点燃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图片

图片

       据介绍,广东省教育厅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会同全省高校和各级媒体,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推广秋季校园招聘月“1+5”系列活动,确保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信息精准触达全省毕业生;会同有关部门自10月份起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94场供需见面活动,活动依托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edu.gd.gov.cn/ztzlnew/jycy/),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式开展。目前,平台面向2024届毕业生举办81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2万余家,提供了81万条就业岗位信息,并将平台岗位精准匹配推送给全省高校毕业生。省教育厅将指导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园”“秋季校园招聘月”等专项行动。聚力市场开源增量,做好教育指导,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扩充优质岗位供给,努力实现我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