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通知
2022-05-11 15:32:31 本网 字体:

关于下达2022年度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通知

各镇(区)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1]152号)、汕尾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深圳市对口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通知》(汕财农[2022]6号)《关于拨付2021年度市级驻镇帮镇扶村配套资金的通知》(汕财农[2022]9号)和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要求下达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函》(陆乡振局函[2022]28号),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14期)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镇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好相关实施项目,避免重复建设。要严格按照上级及陆丰有关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落实好、实施好。

        二、此项资金收入列2022年度“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按实际用途在“213农林水支出“等科目下列支。

        三、按照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印发的《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筹集使用监管办法》(粤财农[2021]126号)规定,要管好用好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约束和绩效考核,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四、为加强资金监管,各镇(区)在使用资金时,需向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备案后方可支出,具体备案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另行通知。如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迳向农业农村局反映。



        附件:陆丰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安排表(第二批)

                        



2022年5月5日



陆丰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安排表(第二批).xlsx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