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的通知
2022-08-30 15:59:42 本网 字体:

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的通知


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的通知(粤财资环〔2022〕46号),现将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下达给你局(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做好灾害救助工作,请认真落实《广东省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及时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妥善解决好受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此外,主管部门制定资金分配办法和分配结果、项目明细绩效目标等,于收文之日起60日内报送省财政厅(资环处)和省级主管部门备案。

  

2022年5月20日




 

附件:

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安排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

2240703自然灾害救灾补助

99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