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开展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2-04-27 11:26:37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开展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上午,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委宣传部、文化、海关、公安、检察院、司法、法院、东海镇政府等职能部门在陆城文化广场举办2022 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积极为群众解答有关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向市民发放《专利法》、《商标法》等相关宣传册,展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新进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图片2.png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参加宣传活动,张汉成局长作了讲话,他介绍了今年来陆丰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应突出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助推我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