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2023-01-19 11:32:00 本网 字体:

  在汕尾市新闻聚焦栏目对陆丰市部分商铺违规销售烟花爆竹曝光后,陆丰市应急局自我加压,同时压实各镇(街、场)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1月18日,陆丰市应急管理局在开展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起经营者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当事人停止非法行为,对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产品进行暂扣,并移交大安镇综合执法队进行立案查处。

  2023年1月份以来,陆丰市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市安委会组织应急、公安、消防联合镇(街、场、办)开展检查督导,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下来陆丰市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祥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