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5-28 14:52:16 本网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刻吸取近期周边市县的事故教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陆丰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庆祝我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近期,陆丰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执法检查、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坚持专项整治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依法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着力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

截图_20210528144838.png

  5月份以来,共出动检查108人次,检查企业54家(次),发现隐患46项,责令限期整改46项,开具执法文书129份,立案2宗。有效防范和遏制了较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