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部署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
2021-05-02 15:13:5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汕尾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大力度,突出重点,持续推进涉渔涉海“一打一拆三整治”专项行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在伏季休渔工作方面,林学茂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伏季休渔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全力保障伏季休渔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加强宣传,全力做好休渔期间服务工作。

  会议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和今年我市海洋伏季休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