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学习贯彻汕尾市应急管理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
2021-02-10 11:58:30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2月9日上午,汕尾市政府召开应急管理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市领导林义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汕尾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汕尾市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市下来的应急管理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入开展各领域排查整治,真正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执法督查,进一步加大追究问责力度。四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尽责尽力,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