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部署春节元宵期间降低火灾风险消除火灾隐患工作
2021-01-19 16:50:14 今日陆丰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春节元宵期间降低火灾风险消除火灾隐患工作视频动员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去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动员部署下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是抓好一切工作的底线。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消防安全红线不可逾越;二要强化治本攻坚,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要针对重点领域,狠抓火灾防范不动摇;针对薄弱环节,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不间断;针对典型案件,狠抓执法监管不手软;针对工作短板,狠抓基层基础不懈怠;针对安全意识淡薄,狠抓宣传培训不含糊。三要坚持跟踪问效,从严追究消防安全责任。
  会议总结分析了去年以来各部门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宣读了《陆丰市春节元宵期间降低火灾风险消除火灾隐患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主会场设在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各镇(场、区)设分会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