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筑善美 我市启动万名青年种植“青年树”、万对恋人种植“相思树”活动
2023-03-13 10:16:3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市启动万名青年种植“青年树”、万对恋人种植“相思树”活动。

  由团市委、市民政局主办,河东镇政府、市房企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植此青绿 共筑善美”助力绿美陆丰生态建设义务植树行动暨万名青年种植“青年树”、万对恋人种植“相思树”启动仪式在河东镇甘坑村举行。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每个人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踩实、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合力载下一棵棵苗木。通过培育苗木、认种认养、捐赠绿化物资等多种方式履行植树义务,使义务植树活动更有内涵、更具活力、更富成效。同时,广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活动,引导市民争当生态文明志愿者、护卫者,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陆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