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30天 全面完成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2022-11-16 16:00:33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4日晚上,我市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攻坚会,通报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组织再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征缴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扩面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查找原因,弄清问题根源,找准推进社保扩面征缴工作抓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温鼓劲,铁腕推进社保扩面征缴工作。

  会议强调,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承载着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把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牢记在心里,把全民参保的艰巨任务扛在肩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全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全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奋战30 天,全面完成征缴任务。

  会上,城东街道作了经验介绍。碣石镇、上英镇、铜锣湖农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