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2022-11-23 10:46:52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第六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行动”工作部署,对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压实。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到会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是一项政策性、社会性和法制性都很强的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切实增强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担当,落实问责,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围绕整改工作任务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强化监督检查,实行责任追究,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市营商环境亮牌考核情况及存在问题。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