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裂变”发展
2021-10-26 11:34:55 本网 字体:

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裂变”发展


        面对汕尾发展的新格局、新机遇、新定位,近年来,陆丰市以使命在肩的担当、刀刃向内的勇气,整装踏.上“三大行动”的奋战之旅,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质量推动经济“裂变”发展。重点产业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引领和重要支撑。近年来,陆丰市委、市政府以实施“三大行动”为抓手,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裂变"发展。汕尾海工基地(陆丰)项目的动工建设,为陆丰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在奋战“三大行动”的过程中,陆丰市严格按照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汕尾海工基地(陆丰)项目等平台的作用,在注重引进技术水平高、投资效益好、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的产业项目的同时,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实现由‘企业找政府办事向“政府为企业办事’转变。

       近年来,陆丰市在精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同时,党员干部全方位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树立服务意识,一大批龙头企业也开始进驻陆丰,开启了陆丰高质量“裂变”发展的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