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汕尾海上大型风机叶片 下线仪式成功举办
2020-06-01 15:49:45 本网 字体:

       5月31日,明阳智能汕尾海上大型风机叶片下线仪式在汕尾海工基地<陆丰>成功举办。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明阳智能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副总裁张献中等出席仪式。陆丰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中广核新能源公司、中广核工程公司领导以及陆丰产业园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本次下线的大型风机叶片长度将近80米,搭配明阳智能MySE5.5-7兆瓦海上大型风机。叶片主梁采用纯高模量玻纤材料,主梁采用梯形梁设计方案,既保障了叶片抗台风要求,同时也可有效控制叶片重量。

       明阳智能汕尾叶片生产基地计划建设10条叶片生产线,具备年产超过350套大型叶片的能力,预计年产值20亿,可实现利税约32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约1200个。

       明阳智能海上风电产业园今日投产,标志着陆丰打造千亿级新能源和海洋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踏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园区内下半年即将启动的投资30亿元的7-15MW级海上风电漂浮式基础项目以及今后开展建设的投资150亿元新型海洋能源创新开发示范项目,将更进一步完善海上风电产业链,对于推动陆丰经济发展,构建陆丰现代化工业体系,当好粤东蓝色经济崛起示范区,实现陆丰裂变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