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院合作促进部部长到陆丰市开展科技产业调研座谈
2023-11-03 11:45:0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期,省科学院合作促进部部长吕志名一行到陆丰市开展科技产业调研座谈。汕尾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科长陈明舜、陆丰市科工信局局长陈清河,省科学院相关负责人,陆丰市东海开发区、临港产业园、和诺数字产业园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陈清河对省科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汇报陆丰市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陆丰市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加强平台建设、推进政校合作、优化引才措施。

图片 2.png

  随后,吕志名一行参观了南海海缆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的研发及生产情况,并对陆丰市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图片 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