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4-01-04 09:50:5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3日,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俊彦、林学茂、刘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陆丰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方案》,确保在春节前(2月9日)全面完成汕尾市下达的城乡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绿美生态建设“三大攻坚”行动工作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以开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奋战30天,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

       会议对《城乡风貌提升专项攻坚行动评比方案》《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攻坚行动和典型村评比方案》《绿美生态建设专项攻坚行动评比方案》作了解读和工作布置,建立比学赶超机制,严格对照评比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大攻坚”行动工作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