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东海街道老旧小区及市政道路改造项目
2024-01-02 15:34:4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深入东海街道老旧小区及市政道路改造项目现场,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高火君指出,居住环境与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息息相关。要统一思想,周密部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将改善民生福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要加快老旧小区及市政道路改造进度,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精心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助力“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洪锦宗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