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我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
2023-03-20 09:15:2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省考核组一行到我市考核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主动仗”,系统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突出对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把脉问诊”、严谨细致的考核,在充分肯定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