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政协到我市开展“提升产业园区承载能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发展平台”专题调研
2022-11-19 10:52:13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汕尾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带领汕尾市政协人资环委有关人员到我市开展“提升产业园区承载能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发展平台”专题调研。 市领导林广实、张小宁随同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陆丰临港工业园南海海缆公司、陆丰产业园康源半导体公司,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园工业企业、电子制造业各项目建设推进及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加快建设大型产业集聚区,扎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要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抓住我市特色和地理位置等优势,纵深推进“三大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汕尾市有关政策,鼓励企业在研发环节投资,推动引资、引智、引技有机结合,在合作中发展,在竞争中提高,全面提升产业层次;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用好“汕尾三十条”、“陆丰二十条”等扶持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调动企业的生产积极性;要强化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陆丰落地落实,奋力谱写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