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
2022-11-16 15:58:0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推进会,通报“一月一主题”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督查督导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芳,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到会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是推进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实打实推进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日常管理。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统筹推进陆城升级改造、扩容提质,大力实施亮化、绿化、美化、净化“四化”工程,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为我市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