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 我市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01-12 16:04:1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8个“110宣传日”,1月10日,市公安局在市委党校举行升警旗仪式,并在市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叶伟健参加活动。

       升警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和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警旗敬礼。随后,大家重温入警誓词。

       叶伟健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要高举忠诚警徽之纲、扬执法为民之旗,以最大忠诚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实举措筑牢维稳防线,以最强担当守护一方平安,以最强标准锻造过硬队伍,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饱和、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全力为陆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宣传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毒品危害等知识,并赠送小礼品,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

市民:这个活动可以提醒大家防诈骗、(宣传)安全交通知识,都是很好的。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副台长 梁堃:我们通过“110”集中宣讲,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不断密切警民关系,在展现公安工作成果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民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去年以来,陆丰公安机关立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围绕高分填好平安报表,从“打、防、管、控、建”多方面发力,始终抓住严密社会面防控确保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和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持续健康发展两条主线,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年“零双抢”达364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