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开展“护航高考”治安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2023-06-06 15:50:12 甲子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切实深入推进平安陆丰建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1+N”“鹰击”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各类社会治安隐患,切实加强市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有效维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治安秩序,实现“压警情、控发案”,确保“高考”期间整体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甲子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政府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辖区全体派出所警力、联防大队于6月2日晚上8点,在辖区开展了“护航高考”治安清理清查统一大行动。

    本次行动我镇联合市公安局及市有关单位,按既定方案,以瀛东、瀛南、瀛北三个片区为单位,将清查队伍分为三组,重点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活动的酒店、宾馆、娱乐场所、桑拿按摩场所、出租屋等开展清查;对易发生侵害未成年人案事件的旅店宾馆及学校周边特别是设为高考考点的甲子中学周边重点部位和治安复杂场所的进行重点检查和清理整治。

    据统计,本次行动排查各类休闲会所、酒店320余间,清查治安复杂及可疑部位56处,核验人员身份信息20人,未发现异常情况。本次行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治安清理清查为重点,有效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全力营造了“护航高考”氛围,维护高考期间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安全稳定,确保我镇实现高考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零发生”的目标。



甲子镇禁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