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开展“1+N”“鹰击”禁毒专项整治行动暨严密社会治安管控百日攻坚行动
2023-06-03 10:35:11 陆丰市八万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陆丰建设”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全力维护我镇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2023511日,八万镇组织综治办、禁毒办、执法办,派出所民警、协警,村(社区)两委干部、全体网格联防员开展“1+N”“鹰击”禁毒专项整治行动暨严密社会治安管控百日攻坚行动。

本次行动共分为12个小组,分别在镇区和各村(社区)开展清查,打防并举,对辖区内宾馆旅社、民房、寄递网点、废弃厂房、养殖场、菜园、山林果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有效提高了排查的密度和覆盖面。本次行动共出动151人,车辆62辆,排查民房423余间、排查废弃房屋81余间、排查娱乐场所3间、排查旅馆2间、排查寄递网点2间、寺庙1间、排查其他商店93余间、排查养殖场12间、排查山林果场8处,排查菜园5处,排查茶场1处,发电站1处没有发现涉毒情况。

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我镇深入排查涉毒区域场所和重点人员,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最大限度地压缩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环境,坚决防止毒情出现反弹,牢牢守住禁毒“五条底线”,持续纵深推进我镇平安建设和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彻底斩断涉黑恶和涉毒问题,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无毒八万作出应有的努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