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街道开展禁毒集中攻坚第二轮突击清理清查行动
2023-06-02 15:59:00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25日,东海街道组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人员、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网格联防队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共8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攻坚第二轮突击清理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分为两组清查队伍,分别由市监局蔡文珂副局长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陈佳林主任带队,对东海街道大街、马街、人民路、建设路等辖区内重点路段的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清查整治。

  此次行动,共清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75间,清理清查过程中无发现涉毒违法情况。接下来,我街道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持续强化清理清查,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横到边、纵到底,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为构建“平安陆丰”贡献东海力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