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东镇开展奋进“百千万”工程 履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禁毒、“双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3-06-02 10:28:58 陆丰市甲东镇人民政府 字体:

  6月1日晚上,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全镇群众精神文明生活。甲东镇党委、镇政府在桥头公园举办了奋进“百千万”工程  履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禁毒、“双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庆六一文艺晚会汇演,甲东镇党委书记黄文伟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在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吹遍南粤大地,我镇党委、政府积极主动推进百千万工程,殚精竭虑建设干事创业大工地、投资兴业大宝地、宜居宜业大福地,全力打造新型工业镇、农业特色镇和海洋经济强镇。今晚在这里举办这场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参与禁毒、“双反”意识,创建无毒社区,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走正道,凝心聚力齐实干,重塑勤劳拼搏,民风纯朴、守正笃实正能量,打造文明蔚起、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新甲东。

  整台演出共22个节目,由《篮球开场舞》在欢乐的节奏舞动中拉开今晚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各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群众热烈喝彩,掌声此起彼伏。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镇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双反”、安全生产宣传的宣传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602102050.jpg微信图片_20230602102157.jpg微信图片_202306021021573.jpg微信图片_202306021021576.jpg微信图片_20230602102157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