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23-03-08 10:38:12 甲子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近两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聚焦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在我镇辖区内迅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由镇驻区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带领镇驻区干部、党员、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等全程参与、密切配合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重点围绕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绿化美化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接下来,我镇将在整治过程中不断调整方式思路,坚持群众至上理念,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建文明城镇,建设美丽甲子。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