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开展纪念3·1《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4-04-08 15:27:13 本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禁毒条例》,拓宽广大群众禁毒科普知识面,进一步加大禁毒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城东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社区)联合志愿者及妇联共计100余人深入到各村(社区)、学校等开展纪念3·1《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日禁毒宣传活动,走街入巷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呼吁广大群众共同抵制毒品,营造全民禁毒的舆论氛围,构建无毒和谐城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000多份各类禁毒宣传手册、800多份禁毒宣传单,通过禁毒宣传,让广大群众、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大家在面对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