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镇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
“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4-04-03 13:50:38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大安镇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3月14日,大安镇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开始由镇党委书记郑俊腾同志传达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3月份创文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切实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深化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便民、利民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之后由副镇长周思贝同志作进一步补充说明,要求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要做好辖区(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尤其是主干道、公共厕所、服务大厅等公共区域,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满足感。

  最后镇党委书记郑俊腾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站位再提高。办事窗口要高度重视12345投诉平台反映的多项问题,引以为戒,坚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二是服务水平再提升。要保持仪容整洁,各村(社区)和各窗口单位要保持办公区域干净整洁,以此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有效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在服务群众时注意文明用语,时刻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对插队、喧哗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教育。三是有关部门要定期开展“回头看”,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各村(社区)要建立整治和管理工作台账,确保政务服务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