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开展“倡文明祭祀”暨“进广场”禁毒及“严防森林火险,守护绿水青山”宣传活动
2024-04-03 09:59:13 河东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以及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河东“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328日,河东镇妇联联合镇禁毒办、团镇委等在青山村开展“倡文明祭祀”暨“进广场”禁毒及“严防森林火险,守护绿水青山”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使群众能够正确认识毒品,认清吸食毒品的后果和危害。同时,向群众细致通俗地讲解森林防火知识特别是清明节将至,宣传动员群众文明祭祀、绿色祭祖劝导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十不准》。

       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禁毒相关宣传折页等资料300余份。大力宣传了低碳文明的祭祀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护林防火,保护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同时让群众了解毒品和种毒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