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4-04-02 15:42:28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街道城乡人居环境品质。3月13日下午,我街道召开了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动员会。由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4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振文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细致、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高质高效的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要落实整改措施。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建立整治和管理工作台账,确保政务服务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微信等载体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的广泛宣传,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河西街道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持续推动我街道政务服务工作向好向优转变,积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方便、更满意的政务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