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到河东镇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27 09:34:56 河东镇政协联络工作室 字体:


        318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出席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到河东镇开展植树活动,响应汕尾市全民义务植树暨“十个万”主题植树活动的号召,助力绿美陆丰生态建设。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相互配合,一边挥起锄头和铲子齐心协力种下苗木,一边热烈交流,讨论近年来陆丰的发展变化,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100多株新培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春日的陆丰大地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去年以来,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职尽责,聚焦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到植树绿化工作中来,为绿美陆丰生态建设添砖加瓦,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绿美生态家园的浓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