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渔期间 我市水产品供应总体稳定
2023-05-11 10:31:0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市进入伏季休渔期已经十天,5月9日,记者走访了陆城的农贸市场,了解当前水产品的供应和价格情况。

  下午四点是市民买菜的高峰期,记者在陆城贸易城市场看到,各种农产品供应齐全,在海鲜档选购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有鱼类、贝壳类、虾蟹等多种水产品供市民挑选。

  市场管理人员:我们这市场的海鲜还是比较多的,基本上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鱼档档主:现在大部分浅海的和养殖的(水产品)占比较多。销售的话还可以。(比休渔期前)多少都是有影响的,鱼的品种和数量都少了,现在需求量还是那么多。

  据了解,相较于休渔期之前,我市部分水产品价格有所上涨,涨幅约在10%左右。有不少市民表示,价格波动不大,海鱼等水产品仍是大家热衷购买的选择。

  鱼档档主:(价格)稍微有涨一点点,(大概上涨幅度有多少?)幅度看品种,有些(涨)两三块,有些(涨)几块钱,有些价格基本上一样。

  市民 卢先生:鱼都比较充足,但是价格不是很贵。经常买虾,还有白带鱼,价格还是比较实惠。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除海鲜外,蔬菜、肉类价格较为稳定,货源充足,市民菜篮子得到稳定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