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到我市开展义诊筛查活动
2023-04-17 16:57:2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14日,省慈善总会“大爱救心”项目专家医疗组到我市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义诊筛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看望就诊群众,向“大爱救心”项目专家组支持我市医疗事业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我市低收入家庭18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和65岁以下成年风湿性患者或疑似心脏病患者进行义诊,免费筛查,并向适宜进行手术患者家庭发放申请书。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王晓武:可以在这种慈善救助之下,大部分小孩或瓣膜病人,可以不用花多少钱或者很少钱的情况下,进行得到康复治疗。另外,我们在这里呼吁一下,小孩身体生长发育比较差,经常感冒发热的情况下,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心脏病筛查工作。

  患者家属:我小孩去珠江医院做完手术到今天是满一个月,本来要去珠江医院复查,那是刚好有这个义诊活动,然后今天就来这复查,刚刚复查结果是很好的。

  通过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实现便民惠民利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