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滨海 绿美陆丰”2023陆丰市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启动
2023-04-17 16:43:1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16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指导,市文广旅体局、金厢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红色滨海 绿美陆丰”2023陆丰市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金厢镇举行。

  记者 张多:我现在的位置是这次徒步活动的起点金厢镇下埔村委会广场。徒步队伍将从这里出发,沿线全长18公里,大家在运动的同时可以领略欣赏当地的风景,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汉阳、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市政协副主席黄祖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鸣笛。来自各地的800名徒步爱好者从金厢镇下埔村委会广场出发,途经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活动居址、风车线、锁城岭、十二岗村、沙雕公园、周恩来渡海处纪念碑,最终抵达终点金厢镇下埔村委会广场,全程共计18公里。

  徒步者爱好者:参加这次活动我很高兴,我觉得这种活动应该多组织, 因为有利于全民健身的活动,可以构建一个越来越健康,生活品质越来越好的陆丰。

  徒步者爱好者:感觉很好,很舒服。沿途的风景是很美的,有海有山,很多地方都没有像这个地方这么美。 

  据悉,举办“红色滨海 绿美陆丰”2023陆丰市全民健身徒步活动,旨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此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以乡村振兴示范带为载体,树牢“两山”理念,围绕“五大振兴”,聚焦“八大美丽”,做实做细规划、建设、经营、治理“四篇文章”,推动乡村旅游繁荣兴盛,深化全域旅游,拉动消费,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经济社会注入发展新活力。

  市文广旅体局体育管理股股长 蔡永在: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广泛吸引体育运动爱好者和游客来我市休闲运动和旅游度假,进一步扩大陆丰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陆丰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助力百千万工程,实现陆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