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成立揭牌
2023-03-15 09:57:0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积极引进名医团队,快速提升医院的临床诊疗技术和科研教学水平。目前,市人民医院已成立“王伟名医工作室”、“林建民名医工作室”、“张北平名医工作室”、“陈新东名医工作室”、“刘扬名医工作室”,搭建学术、技术、科研、管理等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将“名医工作室”建设成果惠及当地百姓。

  广东省中医院胃肠外科科主任 王伟:通过“名医工作室”,我们今后的团队可以跟陆丰人民医院之间、外科之间,通过一个定期的查房、教学、手术、授课等各种形式,大家互相进行一个交流,共同促进外科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有利于我们陆丰人民群众的一个就医,使陆丰人民群众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同广州医院的一个高水平医疗的服务。

  广东省中医院脾胃病大科暨消化内镜中心行政主任 张北平:有这样的一个工作室,能去推动我们陆丰市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对消化道癌早诊早治的一个能力,去提升这个能力造福广大的陆丰市人民,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的专家将定期坐诊,在为我市市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发挥好自身业务技术帮传带作用,提升医院的技术服务水平,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市人民医院院长 黄柳军:“名医工作室”的启动,不但带动了医院学科的建设,让医院的学术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搭建一个让老百姓跟上级医院专家就医的一个纽带,让更多的老百姓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