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张灯结彩 喜迎兔年新春佳节
2023-01-21 16:59:3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城市亮化年味浓,“兔”飞猛进迎新春。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陆城以绚烂灯光扮靓城市街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为城市披上了一层绚丽多姿的节日盛装,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陆城东河两岸的彩灯都亮起来了,一眼望去,一派灯火通明的景象。

  在迎仙桥、人民桥,大红灯笼高高挂起,镶嵌在中间的“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寄托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随着陆城城市夜景亮化工程建设,城市的夜晚亮起来、美起来,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的成果。

  永泰路是贯穿神冲桥至市行政新区的重要干道,这里灯火通明,路中间重新布置了景观树和景观石,大路两侧以陆丰皮影戏造型灯饰装点其中,既宣传了我市非遗文化,也增添节日氛围。

  东海大道、长安路等主次干道红灯高挂,霓虹闪烁。漫步在街头,造型各异的灯带打造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城市美景,闪闪发光的彩灯与万家灯火汇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烘托出热闹喜庆的新春氛围。

  近些年来,随着陆城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以及螺河“点亮”工程的打造,展示了“城在螺河边、人在花园里”的美丽新景象,同步激活夜经济,聚集人气、带动消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