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汕铁路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全面推进施工生产
2023-01-16 16:26:4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汕汕铁路项目动工建设以来,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汕汕铁路项目部围绕年度工作设想和工作实际计划,大力推进制架梁铺设施工。目前,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进展顺利。

  记者在汕汕铁路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严格按照作业规范,有条不紊开展无砟轨道施工,全力以赴抢抓时间,加快工程进度,为后续铺轨节点目标的如期实现奠定基础。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汕汕铁路项目部经理 陈文祥:2022年,在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汕汕铁路三标项目部顺利完成了标段的桥梁和路基下部结构工程,同时超额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年度产值目标;2023年主要工作要完成剩余的砟轨施工,计划春节期间不停工,全面推进施工生产实现汕汕铁路早日开通目标任务。

  据了解,汕汕铁路全长约162公里,设计速度350公里。中铁广州局三公司施工的汕汕铁路站前三标全长约37公里,全部位于我市境内。截至11月中旬,汕汕铁路项目部共完成产值174552万元,占总产值的91.66%。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汕汕铁路项目部经理 陈文祥: 下来,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汕汕铁路三标项目部,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坚持安全发展准则,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质量意识,为中国高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