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药行业开展免费赠送退热药暖心行动
2022-12-23 15:06:5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市场上退热药、感冒药“一药难求”。为有效应对退热类药品市场紧缺,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牵头市医药行业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退热药,保障我市市民退热类药品需求。

  在免费赠送退热药暖心行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在药店门前有序排队。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拿到药品,药店工作人员将药片分拆打包成“医疗包”递到市民手中,在登记居民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后,指导他们合理使用,提醒用药注意事项。

  据了解,对这次免费赠送退热药暖心行动,我市大参林、绿芝林、德心堂药业、惠源医药等药品经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

  药店工作人员:当前,我市各地对退热类药品需求激增,为响应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号召,解决市民的燃眉之急,缓解“一药难求”的局面,我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即日起,在绿芝林指定门店即可免费领取退热药“阿咖酚散”,领完即止。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医药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缓解我市流通市场退热类药品的紧缺状态,有效解决市民用药的燃眉之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医药行业监管,保障市民基本购药用药需求,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按需领取,请勿盲目囤药,把药品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