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起市辖区内30段道路路段实施严管
2022-12-20 09:59:3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5日,市公安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发布《关于陆丰市辖区内东海大道等30段道路列为严管路段的通告》,决定对市辖区内30段道路路段列为严管路段。对严管路段存在的违法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盲道停车;违法占用人行横道、公交站、黄色网状线区域停车;在路内停车泊位未按顺行方向停车或停车泊位指示车头方向停放;在道路交汇路口各向道路50米范围内路段停车;驾驶车辆在设置有道路中间隔离设施或道路中间标划有黄色实线的路段逆向行驶;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以及其他相关交通违法行为,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现场查纠和智能交通设备抓拍等方式,即时实施查处,车辆违法停车情节严重的依法拖移车辆。

  此通告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