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陆丰味道”培训结业 30名学员取得证书
2022-11-28 09:54:3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市第二期“陆丰味道”就业创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在完成培训课程后于11月25日结业。30名学员顺利取得“陆丰味道”培训结业证书。

  在10天的培训中,培训班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讲授12道陆丰传统特色美食相关技艺知识,并组织学员实地观摩“陆丰味道”美食小城实体店。

  教师 陈水淑:“陆丰味道开办二期以来,我们所有教师都是认真地去教、去传授这些手艺,这些学员也很认真来学。下来我们将把“陆丰味道”传授到千家万户,让“陆丰味道”能够走出汕尾、走向全国。

  学员 孙女士:我这10天来这里学习“陆丰味道”收获非常大,学了12道菜,基本上都掌握了,以后想自己创业也好,去打工也好,在家里做给家人吃也好,我感觉在这个培训班所学的知识非常实用。

  开展“陆丰味道”就业创业人员技能培训,旨在为“陆丰味道”培养一批具备“陆丰味道”专业技能的人才,推动广大群众就业创业,提升“陆丰味道”美食品牌。

  学员 张先生:经过在“陆丰味道”10天的培训,今天组织我们到“陆丰味道”的实体店进行参观,观看了这边的运营模式和整体的情况,下来我如果有考虑创业的话,会考虑借鉴这边的运营模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