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狮子会:开展第八届“幸福奖教奖学”暨“园丁牵手”活动
2022-11-22 15:28:0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0日,深圳狮子会幸福服务队到我市开展第八届“幸福奖教奖学”暨“园丁牵手”活动。这是深圳狮子会第八年到我市开展奖教奖学活动。

  活动通过以优秀教师为主体的“园丁牵手”校外交流活动和校内“奖教奖学”颁奖活动,把我市16所农村小学60名优秀老师聚集在一起,帮助教师搭建一个平台,让教师们更好地分享教学智慧,通过相互赋能和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南塘镇中心小学老师 张慧霞: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不仅能够认识到更多的一线教师,能够跟他们分享心得,并且还能够得到很好的提升机会。

  深圳狮子会振兴帮扶委员会执行主席 马超帆:我们的初心是希望能够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能够帮助到孩子可以更好的成长。

  据了解,深圳狮子会幸福服务队成立以来,大力支持我市教育事业,承诺至少坚持10年的捐赠活动。同时,与学校深入交流,探讨未来教育工作方向,使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深圳狮子会幸福服务队队长 陈晓彬:来陆丰助学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承诺。今年是我们深圳狮子会幸福服务队来到陆丰的第8个年头,感谢所有的老师、学生的认可。我希望这种活动能持续下去,就像一颗种子,种在我们每个孩子的心里面,长大以后也能发挥他们的光和热,为这片土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狮子会上届会长 郭永勇:这8年来也是得到陆丰市政府和陆丰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配合,我们才能把活动做得这么好,希望把我们这个爱继续传播下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