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味道”第二期就业创业人员技能培训开班
2022-11-19 10:37:5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6日,2022年全市第二期“陆丰味道”就业创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今年以来,为提高陆丰地方特色美食知名度,打造高品质特色餐饮系列品牌,我市精准定位低门槛万众就业创业工程,为“陆丰味道”品牌建设培养餐饮行业专业型技能人才。培训班每期招收学员30人,培训时长为10天。为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主办单位邀请了有丰富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

  学员 陈志庆:因为第一期的“陆丰味道”培训开班我不知道,就错过了。当我得知有第二期“陆丰味道”培训时,我立马就报名了,然后今天就过来签到,今天也开始上课、实操,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接下来将这十天所学到的“陆丰味道”小吃应用到我创业当中去。

  学员 郑美兰:我今天来“陆丰味道”第二期培训班学习,学习师傅的操作,我有试吃过老师做的海鲜粥,那些海鲜粥特别好吃,这手艺我以前就想学习,下来我要努力学习,回去家乡后自己开一间店。

  我市将充分利用好“陆丰味道”培训班这一从业人员技能提升载体,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挖掘和开发一批市场反映好、受众面广的特色美食产品,建成一批“陆丰味道”门店,把“陆丰味道”做强做优做大做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