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爱心企业人士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11-15 15:29:5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4日,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李豪杰公益之旅到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儿童福利院和东海街道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社会爱心企业人士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座谈,听取了解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向该学校捐赠300套餐具。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

  随后,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海街道敬老院,向儿童福利院捐赠儿童衣服40套、大米15包、食用油10支。向敬老院捐赠保暖内衣50件、冬衣50套、大米15包、食用油10支。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李豪杰发起的公益之旅,为家乡的一些特殊儿童、老人们送去温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社会爱心企业人士 陈继校:我们李豪杰公益之旅,携带各个企业过来陆丰市儿童福利院,捐赠这些油、米,还有衣服,给我们的福利院。希望我们福利院的小孩子、小朋友能够健康地成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