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比德能源公司成立妇联组织 凝聚奋进新力量
2022-10-27 15:27:35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26日,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成立妇女联合会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是我市首批“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标志着实施“破难”行动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彰显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的新成就。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出席活动表示祝贺,并为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

  “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是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的创新,坚持党建带妇建的有效探索。我市聚焦区位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战略点、产业布局上建立妇联组织,指导比德能源有限公司成立妇联,不断填补组织覆盖空白。市妇联希望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思想引领巾帼建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建功立业;要尽职履责,做有温度的“娘家人”;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巾帼力量。

  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副主席 张静:比德能源有限公司妇联组织今天正式成立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个有温度的“娘家人”切实引领公司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也是全市纳税大户,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该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打造了女性职工的温暖家园和坚强阵地,团结广大女性职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女性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陆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